me me she - RADWIMPS

Radwimps的治愈曲

最近好像总是放慢歌治愈

因为考试嘛,完全提不起劲昂~

今天早上手机没响

睡到一半听到学校钟声,吓得我从宿舍床上爬起来牙都没刷就冲去考物理

手机没电真不是好玩的..

啊~ 今天下午没考试

可以好好休息了

话说这张专辑(Okuza no Gohan)里很多好听的治愈歌,

喜欢的可以去查查看。


我发著光, 你却黯淡了
这种恋爱上, 再加上我们两人的梦, 会不会负荷太大?

我已经忘记是怎麼被你讨厌的了
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

至少那一天里没有任何线索

除了再见以外, 我还想要你告诉我
你是怎麼破坏了我们的约定? 另外那个人是怎麼爱你的?
可是,其实我根本不想知道

我们约定好了吧? "到一百岁之前, 麻烦你了"
我只是没有想到, 第一百零一年, 这麼快就到了.

对不起喔, 跟你说这种事
我了解, 可是内心还是一直抱怨

可是, 这样的我,
被创造出来, 被救赎,

但是我想, 这些一定不是父母也不是神做的
剩下的, 就是你了

就算我跟其他人在一起了,
也有了两个人共同的命运
你的遗传子也会 (基因?)
悄悄地让我迷失吧

可是没有你的话, 人生一定会很无趣
我会一边消磨时间, 一边等到2085年

目前为止, 很感谢, 也很对不起你
这次轮到我等你了, 你活著也好, 不在了也好
再怎麼说, 这是我们第一次笑著做出的约定

你的"再见"
伴随著我的"谢谢", 还有"对不起"

「天空好漂亮, 可是人们好可怜」
这种透明的你, 洗涤了我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

喜欢我的你和喜欢你的我

我会这样渐渐地,小心的思考

如果要为这段爱命名的话, 我会取名为「谢谢你」


评论
热度(35)
 
 
 
 
 
 
 
 
 
© MKK電台 | Powered by LOFTER